本站搜尋
首頁 > 學會簡介 > 活動訊息
請各位會員踴躍參加核能學會12月23日年度會員大會
字級設定: 預設
請各位會員踴躍參加核能學會12月23日年度會員大會

各位核能學會會員:大家好!

一、建國100年很快的即將邁入最後2個月時間。依照往例,在年底或次年年初,學會均召開會員大會,讓所有會員能共聚一堂,進行經驗與情誼的交流。

二、(100)年的會員大會,經理監事會議通過後,已訂於100年12月23日(星期五)上午假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新北市永和區成功路1段80號)3樓大禮堂召開除了例行性會務報告外,當天最重要的活動係進行朱寶熙紀念獎、原子能安全績優獎的頒獎及下一屆理監事的選舉。尤其是後者,將選出學會新的服務團隊,讓我們核能學會永續傳承,故至為重要。相關說明請詳參蔡理事長邀請函(如附件1)。

三、學會的成長,需要各位會員大力的支持及參與,期盼您能儘量撥冗出席,亦煩請您填寫附檔2回復表,並於11月25日(星期五)前回傳本學會,俾彙整續辦。

四、另補充說明,為感謝大家的支持,學會已特別印製「2012健康誌」行事手冊乙批,相當具實用價值,將致贈出席會員;同時,我們刻正規劃具生活性、知識性的專題演講,俟題目及講座確定後將立即向會員轉達。

五、再次感謝大家對核能學會的支持,並期待您踴躍報名參加會員大會活動。

     

    快!

中華民國核能學會秘書長 饒大衛 敬啟

100.10.25

附件1(會員大會邀請函)

附件2(回復表)

< 上一則   下一則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