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搜尋
首頁 > 新聞集錦 > 核能新聞
美國德州維多利亞郡申請新建兩部核能機組
字級設定: 預設
美國德州維多利亞郡申請新建兩部核能機組

    美國德州維多利亞郡可能新建一座具有兩部核能機組的核能電廠,這項計劃已於200894遞交核能電廠興建與運轉申請。

    位於美國德州東南隅的維多利亞郡,在距其南方約20公里涵蓋4,650公頃的地區,將計劃成為全新的核能電廠廠址建地。預計電廠的廠房與結構將佔地120公頃,並規劃興建2,000公頃大的人工湖提供兩部核能機組的冷卻。

    該電廠將包含兩部奇異-日立公司所製造的經濟簡化型沸水式反應器(Economic Simplified Boiling Water ReactorESBWR),並預計提供超過3,000MWe的電力供應。該類型反應器的模型設計已經送交美國核能管制委員會(Nuclear Regulatory CommissionNRC)並展開設計認證的審查流程。最近的申請案是由電力業者愛塞龍(Exelon)電力公司遞交,其結果將取決於美國核能管制委員會同意核發經濟簡化型沸水式反應器的興建與營運整合執照(Combined Construction and Operating LicenseCOL )。

    核能管制委員會對此案之評估將費時34年,雖然目前艾塞龍電力公司並未全面展開電廠的建造工作。然而,艾塞龍電力公司預期相關的工作將與奇異-日立公司及其設備供應鏈密切配合,以確保電廠的建造準備目前已為相關的準備工作已經投入2,300萬美元作為財務保證。

 

    本申請案是第13件由美國電力公司遞交的興建與營運整合執照申請案,也是第3件預定興建經濟簡化型沸水式反應器的申請案。

< 上一則   下一則 >
回上一頁